GeVonIA

(二)

"你好。"

一觉醒来,睁开眼看到的并不是家里熟悉的天花板,而是一个跨在我身上的白毛。

......你好?

好个鬼啦!

猛的从枕头下抽出我最喜欢的m1911,经典的造型配上经过现代化改装的瞄具透露着一种奇妙的美感。再加上性感的方形消音器,这简直就是最理想的男朋友。

不过那样做貌似还是太危险了吧。

虽然加装消音器让这个性感的可人变得不大好控制,但消除了大部分枪声就意味着可以在更多的场合使用而不必担心影响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

比如现在。

连开三下,右肩左胸和额头。效果极好的消音器也把枪声抑制到了敲钉子程度的大小。.45acp的巨大制止力让我眼前的白毛仰面倒在床上。

床单弄脏了啊。

不过这白毛怎么回事?昨天我不是把她挂在外面了吗。

不科学啊。

总之先把这家伙处理一下。貌似厨房里的刀好像已经比较钝了,上次那家伙骨头比较硬,待会还是先磨一下比较好。

慢悠悠的从卧室走到厨房门前,拉开滑动门,一个很眼熟的白毛正在灶头前煮着什么东西。

我还是把门关上吧。


让我思考一下。

我今天没有喝酒,没有吃什么奇怪东西,最近一次用兴奋剂是在一个月前,上一个给我下药的家伙现在被我放在冰箱里。我现在应该没有产生幻觉,神经反射正常也没有中毒,我现在很健康。

所以为什么啊?

我突然感到一阵茫然。

总,总之先去卧室确认一下?


白毛仍然躺在我的床上,鲜艳的红色正慢慢的从她的脑后浸润到床单上。

捏了捏她的脸。还是热乎的。

嗯......

所以我看花眼了?

最好是这样。

拿起之前丢在床上的1911,轻轻拉动套筒,确认其中仍闪耀着黄铜耀眼的光辉。

请你好好的躺下去吧,不要再让我难堪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