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VonIA

(三)

"你该吃早饭了。"

我说,能不能配合一下我啊。

毕竟我现在可是在用真家伙指着你的头诶,你连点反应都没有岂不是弄得我很尴尬?

这个奇怪的白毛十分淡定从厨房端出一锅冒着热气的白米粥,盛出一碗,还放在了我习惯的餐桌位置上。

嗯......

总之先来一发?


这应该是我第三次干掉这个家伙了。这肯定有问题。同一个家伙在不到二十四个小时里连续三次被我干掉后又出现在我面前,这说出去都没人信的。

这次应该没问题了吧?

刀子要洗干净,不能留有痕迹。喷洒空气清新剂,遮盖下气味。再把之前的那个家伙往冰箱里面塞一塞,留出能把这袋白毛放进去的空间。

顺便检查了下这个白毛的身体。肌肉骨骼和常人无异,大脑组织没有明显变化。完完全全就是个普通人的肉体。不过这家伙皮肤真的不错,光滑细嫩有弹性,保养的非常棒。

稍微有点羡慕呢。

不过这次应该是稳了。我亲手放她进的冰箱,我又卜是傻x。

叫个外卖吧。懒得做饭了。


我不该乱说话的。

虽然我知道我在某一天是会遭报应的,但我没想到现世报会来的这么快。

还是这个白毛。

左手端着一碗粥,右手用不锈钢汤勺舀了一勺,送到我跟前。

"啊——"

你怎么又冒出来了?

"你不吃吗?"

这里面可是有你刚才掉进去的奇怪东西啊。

"张嘴。啊——"

我错了,我不该干掉你的,你能让这玩意离我远一点吗?

"...不喜欢?"

正常人都不喜欢。


不过你这家伙是怎么回事?我确定我已经把你干掉了,你是怎么又冒出了的?

"因为我爱你。"

哈?

是不是我之前对着她脑门开的几枪还是对她的脑组织产生了不可逆转的损伤,才让她说出这种胡话?

还请你不要消遣我啊。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不会被你杀掉。"

这算是小学级别的病句,两者之间完全没有因果关系。

所以说这到底算什么?小说都没这么写的吧?

再试一次。

我用手指触摸她的脸颊。皮肤很好,和我刚刚触摸过的一样。大拇指盖住我在刚仔细把玩过的漂亮眼球,轻轻的用力。

嗯,手感确实不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