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VonIA

(三.2)

拇指从她的眼窝里轻轻拔出来,发出啵的一声。

舔了舔拇指粘上的淡红色粘液,一股淡淡的铁锈味在我的口腔中蔓延开。

味道和其他人一样,没什么特别的。

所以这家伙到底怎么回事?

白毛仍然站在我面前。红色的泪水正从她垂下的眼睑下缓缓流下。

你连一点声音都不出的吗,之前的那些家伙早就满地打滚了。

所以你嗯嗯嗯嗯?!

她的双手突然抓住我的肩膀,整个人靠过来,漂亮的脸占据了我的整个视野。从她嘴里伸出的粉嫩舌头仔细的舔舐着我嘴唇上残留的属于她的红色液滴,随后是整个嘴唇。

"你杀了我。"

这家伙的嘴软软的。

"所以我属于你。"

嗯嗯嗯,挺好的。

"所以我爱你。"

好的,感谢你,谢谢。

不过既然你说你是我的,那我怎么处理你都没问题对吧。


众所周知,战场上双方挖掘工事的速度和质量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一场战斗的胜负,所以各类方便好用的道具就被研发出来。

一声沉闷的轰隆之后,从一个可爱小铁饼里爆发出的冲击波在院子里密实的泥土上开出一个大小合适的坑。

真是方便。

把白毛轻轻的放在泥土坑中,再慢慢的给她盖上泥土做成的棉被。

好好睡一觉如何?祝你晚安。

说起来要不要给你立个碑什么的?

不用吗?好吧。


等到处理完家里白毛留下的各种不太雅观的残留物,已经到了晚上。

真是讨厌啊,周末就这么过去了。

明天又要工作了。

这周的工作是...哦,是这家伙啊。之前在电视里看到过。

轻轻的亲一口被我擦拭得铮亮的1911,拉动套筒,解除保险,再把它放在枕头下。

晚安,亲爱的。


评论